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如果有80岁

2010-11-03 19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“吾十有五,而志于学。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六十而耳顺,七十而从心所欲。不逾矩。”孔子他老人家没活到80岁,也没告诉我们80应该怎么样,或者说会怎么样。。。

   奶奶和姥姥今年都是阳历80大寿,身体都还硬朗,只是这记性真的是不服老不行喽~最近奶奶住在我家,每天都有奇奇怪怪的对话:

   A。

   奶奶:“蕾蕾啊~我今天早上来的啊?”

   蕾蕾:“奶奶,你来两天啦~”

   奶奶:“哦~”

   1分钟后。。。

   奶奶:“蕾蕾啊~我是不是来10多天啦?”

   蕾蕾:“奶奶,你刚来两天。。。”

   奶奶:“是吗?”

   B。

   奶奶:“这件衣服是谁的?”

   蕾蕾:“不知道啊,奶奶你自己带来的。”

   奶奶:“这不是我的啊,这是谁的啊?”

   蕾蕾:“奶奶啊,我不知道啊,真的是你自己拿来的啊。。。”

   C。

   奶奶:“蕾蕾,你在家啊?”

   蕾蕾:“是啊,奶奶,我一直在家。”

   5分钟后。。。

   奶奶:“蕾蕾,你在这啊,我还以为你在屋里睡觉呢。”

   蕾蕾:“奶奶,我一直在这,就在你后面啊。。。”

   (奶奶在窗台上玩纸牌,我一直在奶奶后面上网。。。)

   D。

   奶奶:“蕾蕾,你还回长春吗?”

   蕾蕾:“不回啦,奶奶。”

   奶奶:“哦~还上学啊?”

   蕾蕾:“奶奶,我都工作快3年了。。。”

   除了记性不太好以外,奶奶还真不像已经80岁的老太太,仔细一想,80,也算高龄了哦~~不知道我能活到几岁呢,感觉70多岁差不多吧~~真的要是活到80岁,我会是什么样子呢?是否和奶奶一样牙齿好的可以吃螃蟹呢?是否和奶奶一样,迷迷糊糊的没有记性了呢?偶尔睡一觉,傍晚醒来,不知是早晨还是晚上~~

   80岁,也该四世同堂了吧?孩子和孩子的孩子还有孩子的孩子的孩子,应该都有点像我吧~~好有趣哦~~

   80岁,到时候应该有很不错的养老院,那时候还会不会有老头喜欢我呢?哦~~那时候,我应该还得被老公看着,应该不可以和其他老头走的太近,除非打麻将凑手。那时候打麻将会不会还是不会算账啊?恩~老公的找精明一点的,不然老了打麻将该被别人骗了。

   80岁,要是腿脚好的话,应该去很多地方免费吧?真不错~哇哈哈哈哈

   80岁,那时候是不是还可以在电视台做节目呢?《大连夕阳格外红》嗯~不错,是个发展方向~哇哈哈哈哈

   80岁啊,哈哈~~坐公交车就不用让座了,得有可多小朋友给我让座了吧~~哇哈哈哈哈

   80岁,要是牙口不好,我就成天吃鱼吧~~哇哈哈哈哈哈

   80岁,我要是还坚持写这个博客,不知道访问量能有多少了~~哇哈哈哈哈

   美好的80岁,有什么不开心,转眼就忘了,成天就剩开心了~~哇哈哈哈哈

  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03 19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光棍节 下一篇:越来越觉得我回来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