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幸福的此刻

分类:喵喵心情~心晴 | 标签: 幸福  
2011-09-22 19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 蕾蕾的生活中,总是要有笑容才可以好好的,就像是氧气,生命中怎么可以缺少呢?

   小蕾蕾小的时候就喜欢逗大家开心,只要能看到笑容哪怕是让自己傻傻的出点糗,也都会感到无限满足~

   因为从那时,就想明白了一个道理,想办法让大家开心,就会看到大家的笑脸,看见了大家的笑容,小蕾蕾就会好开心~阳光就会好灿烂~生活就会很美好~~

   大人们总是说,童年时无忧无虑的,可我明明记得,童年的小蕾蕾也会有小小的烦恼,任何阶段都会有新的问题发生,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曾经的烦恼都抛在了脑后,这样说来,烦恼也并不可怕,出现--消灭--遗忘。

   现在的蕾蕾,很幸福,不觉得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坎坎~很满足~

   以前总是想,未来的大蕾蕾会幸福吗?现在想明白了,幸福,是你决定幸福,就会幸福的事情。

   和大宝一起学习传统文化,老师常说,我们要幸福,要更加幸福,吉祥如意。

   蕾蕾觉得很多人因为传统文化让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真好,现实生活中的好人有好报。

   蕾蕾已经很幸福了,即使不会更加幸福,已经幸福的不得了了~~真好。

   保持良好的心态,用阳光驱散每一片小小的乌云~天空一片晴朗。

   《孝经》里说,“夫孝,德之本也,教之所由生也。”

   再加上我们凡事,行有不得,反求诸己。还有什么理由不幸福呢?

   8.18幸福的日子,妈妈和大宝的生日,至亲们一起见证了这里程碑的一天。

   大手牵小手,不松手,幸福就在你我的手中~

   我爱你们,爸爸妈妈!

   我爱你,大宝!

   我爱你,生活!

   我爱你,幸福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9-30 21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