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喵呜~我是宅多多

2010-11-19 2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    原来,我从来没有因为吃不饱而担心过。。。

    原来,我从来都是因为吃的太饱而担心。。。

    哪怕是在上大学的时候,开始自己买化妆品、买衣服、谈恋爱、赚外快、弄坏手机、买新手机……一度“金融风暴”的时候,我都丝毫不担心吃饭的问题,因为,在我的世界里少吃一顿是一顿,省钱、减肥又环保~~

    终于,宅在家里的我,由于藐视小"国光"(苹果)的个头,再吃了一个又一个之后的半夜……我吐了!是的,吃苹果吃吐了,胃里如刀绞的痛,加之略有点感冒头也晕晕乎乎,感觉就是喝多了又胃痉挛,痛不欲生……

    之后的睡眠自然不可能完整,之后的白天自然除了吃药以外对其他的食物要谨慎又谨慎了,还要在妈妈和奶奶吃零食的时候,被妈妈嘲笑:“这就是你暴饮暴食的下场,馋死你!”偶滴亲娘!

    之所以来我的小小角落里更新,是因为~没错!我又振作起来了~!又是一条好汉~!哇哈哈哈~~~

    

    最近宅在家里多少也提升了一下生活的质量,翻出早就在手里却一直没有看的书,《谁认识马云》、《30而励 芮成钢》也看看成功人士的故事,时不时的励励志,读万卷书行万里路,了解一下自己不曾了解的,练习思考,延迟小脑萎缩~这个芮成钢刚刚又火了一把,和奥巴马“争夺话语权”事件,我得慢慢消化一下。不过因为马云,我又支持了一下淘宝,淘宝太有才了~!

    突然很想逛逛有趣的礼品店,到处都是有趣的毛绒玩具、创意礼品、居家小物~~突然想起自己曾经除了想开小卖店以外,最想开的小店就是礼品店了!师兄驴子和师姐结婚后定居杭州,竟然有声有色的开起了一个自己的“杂货铺”,完全自己设计装修,还有很多自己DIY的东西卖,这简直就是我童话般的梦想啊~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驴子在杭州的杂货铺 

  追问驴子开了这么久,在淘宝上有没有店,也让我支持一下他们的事业,结果巧的是,今天第一天着手准备,自然是不能去拍了,不过指日可待了~!啊~~好羡慕啊~!师兄说,知道今天,100W进去了,看来,要实现我的梦想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~即使是规模小一点,对于在这方面追求完美的我来说,也不会是一笔小的投入了~~啊~~~师兄加油啊~!我等着你们在大连开连锁~!我就当个经理啊,店长啊什么的就行了~哇哈哈哈哈哈~~~还是想逛逛有趣的地方,逛街应该是件有趣的事情,有趣的事情自然要去些有趣的地方~这样的小店就是为了制造快乐而生的~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大连的文化生活虽然比不上北京,话剧也不如北京的火,不像北京上海有那么多的剧场,不过也还是有市场的,相信会慢慢好起来的~!大连还是有很多支持、向往、追求艺术的人,杨博加油~!哈哈~~昨天第一次在大连看了场完整的话剧演出《钱多多嫁人记》,挺不错的,女主角漂亮,男主角帅气,嘎嘎,除了肤浅的看外表“卖相”不错以外,当然是觉得演员们的演技很棒哦~每个人都很努力,很精彩。毕竟话剧不是喜剧,除了偶尔的搞笑更多的是让我们感悟到些什么。虽然30岁的剩女也许并不可怕,变成30岁的剩女也许也不可怕,可是还是尽量别有那么一天吧~不管是IT届的精英还是学历高的没头的才女~活着真的就那么费劲吗~钱多多还是挺可爱的,嘎嘎~~除了一个桥段有点无理取闹,真招人喜欢~虽然我没有钱多多那么能干,但是我要做个不招人烦的宅多多~嘎嘎

    有些怀念,大学里经常看话剧看演出的日子~那些舞台上熟悉的兄弟姐妹们,如今还有多少仍然追求艺术呢?大家加油!就算在话剧舞台上久了有舞台范儿怎么了,该坚持的坚持,该拍戏的拍戏!你看人家孙红雷~!

    不扯了,我要上晚自习了~!嘎嘎~~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19 20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本命年要过完喽~! 下一篇:光棍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