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本命年要过完喽~!

2010-12-23 2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HOHO~明天就是平安夜喽~我这个本命年就这样快快乐乐的剩个小尾巴了~果然~本命年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~哇哈哈哈哈

   2010年还是不错滴~《美人季》越办越好、我勇敢的结束了9年在外“闯荡江湖”的日子、啤酒节虽然过的慌乱了些(但也是一种成长嘛,嘎嘎~)、认识大宝、和大宝去了趟大城市上海、加入DLTV-2《逛街》、和爸爸妈妈还有楠楠在一起、让楠楠做了一把大好人。。。收获了好多好多幸福哦~~~除了和长春的姐妹们小分离以外,还真的是开心呢~~~对啦,我还成功的在冬天保持了身材~!!!哇哈哈哈哈

   其实,还有一件事情,我觉得需要庆祝一下~说来话长,说~~几年前,在我若干次把行李从长春倒腾回大连的某一次,我进家门放下箱子,脸上还未完全绽放完幸福的笑容时,在长春给我带来无数次惊慌、恐惧、迷茫、无助、怨恨的--“小强”华丽丽的从我的箱子上溜达到我家的墙角。。。我再一次特别的瞧不起我自己!因为--我、我除了看着它华丽的转身,啥也没干。。。哦,不、我惊恐了,恐惧了,迷茫了,无助了,怨恨了。与以往不同,因为我把“噩梦”带回了家,我又开始了深深的自责,对爸爸妈妈的愧疚,和对未来的忧心。。。

   最近“小强”突然猖獗了起来,几年时间竟然“人丁兴旺、子孙满堂”~——丫怀孕来的。。。几年之内它们竟然壮大了,原本希望它水土不服自生自灭的梦想破灭了。。。值得庆祝的是~O(∩_∩)O哈哈~人定胜天!我们一家三口忍无可忍,几袋药就把他们灭了!哼!我在家的腰杆子又可以直起来啦~!哇哈哈哈哈

   总之呢,这个本命年过的还是不错滴~~~

   明年会更好地~~如果年龄不再长的话就更好啦~~~~~

提前祝大家平安夜快乐~圣诞节快乐~~!!!

     Merry Christmas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