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2011-02-17 18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    最近一直热议“穿越”,于是,我也忍不住了看了杨幂主演的电视剧《宫》,也叫《宫锁心玉》。很好看哦,而且小故事蕴含大道理,又能涉及一些历史知识,虽然不完全准确,但对于以后不想当历史老师的我来说,也算是趣味学习了~~(《明朝那些事》也超级好看,不过还没看完~~嘎嘎)

    说到“穿越”,我和众姐妹一样,若不精通历史,回去一定不好生存。。。况且也不会像电视剧里那么好,一穿越就能攀龙附凤,所以我当然还是愿意留在21世纪,虽然这里通货膨胀,挣得少、花的多~房子死贵死贵的,审美标准越来越高,东西越来越好吃,却又越来越不能吃太多~~哎呀呀呀呀~~~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我亲爱的亲人朋友,还有未来伴我一生的老伴儿~~万一我去到历史书里的某一时期,那谁看好我了,都是。。。差不知道多少辈的啊~~~不过好歹,我奶奶是满族,似乎还是什么旗的,回去当个格格似乎也不错哈~~灭哈哈哈~~~哎呀,怎么又胡思乱想了,我才不会去呐~!嘿嘿

    人生啊,机灵点还是好的,让别人轻松,自己也快乐些,中庸之中略微的小进取,不至于被淘汰,也不会树敌太多~。做女人呢,更要机灵,除了以上,还要懂得贤良淑德、聪慧可爱~~~对在乎的人难免会吃醋,总吃醋的女人也太烦人了~~虽然自古女为悦己者容,一切以夫君为重,不过从古到今,没有自我的女人,还未等到人老珠黄的时候就很容易悲哀了,那就以德为怀,宅心仁厚,终会善有善报吧。

    当皇上可真不容易,之前就要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,琴棋书画样样在行,真可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~~~终于当上皇帝了,还得烦心老婆打架啊,有人造反啊,贪污啊,儿子亲戚自相残杀,随时篡位啊~~~传说自古皇上能自然老死的都不多。。。皇上真可怜~~~~

     现在我们没有生活在宫里,可是也有很多无形的“宫”,还是敞开心扉做个快活的老百姓吧~~我可真是没有远大的抱负~~~嘿嘿,我就想好好工作,挣得逐渐多一点,养活自己、填补家用~~孝顺父母公婆~~做老公的贤内助~~好好把小小宝宝抚养教育大~~美满幸福的人生啊~~!!!

      抽空上来扯一会儿,不扯了,我要接着看了,灭哈哈哈哈~~~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