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蕾蕾的“织女生活”

2010-12-29 1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这一切,要从我亲爱的姥姥说起,姥姥年轻的时候好像兼职裁缝,很多人都找姥姥做衣服穿~听说,当年爸爸还没把妈妈娶回家的时候,也让姥姥给做过衣服呢~~

    后来的后来,就有了我啦,看着姥姥做被子啊~棉衣啊~老虎枕头啊~拖鞋啊~~觉得姥姥还真是厉害呢~!当然从小就心灵手巧的我(从小也有些脸大的我)呢~就在旁边帮忙絮棉花啊~穿针引线啊,不亦乐乎~~

    后来的后来的后来,我有了芭比娃娃,于是乎,开始给小娃娃用各种材料做衣服,比如:毛线、破布、袜子……

    后来的后来的后来的后来,我上了大学,一不小心,被寝室的姐妹们发现了我的“天赋”,于是乎,她们送了我这个雅号“织女”,哎~~如今想起她们,就想起那句话——“织女手中线,姐妹身上衣”啊~~

    后来的后来的后来的后来的后来,嘿嘿~!我就来到《美人季》了哦,节目里的生活也很有趣:帆布鞋彩绘、旧衣变新衣、软陶DIY……还有比我有才多了的红姐陪我去买棉花和小花布~

    现在呢,我在《逛街》依然可以享受到这样的乐趣哦~~一时技痒,总赖在嘉宾那里不肯离开,嘎嘎,特更新一下日志,显摆显摆最近的成果~~哇哈哈哈哈~~~

    黑魔怪和红魔怪的抱枕,还有一颗小小的圣诞树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2-29 13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