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ready?go!

2011-02-09 1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 热热闹闹的鞭炮声突然安静了下来,年过完了,再过个十五,新的一年就真的开始了~

    开始了忙碌,开始了准备,开始了期待~

    2010年我的本命年转眼就过完了,真开心,过的好开心好幸福的一年,即使有不开心,但是马上就会被新的开心所覆盖~下一秒总是更开心、更幸福的,真好。

    第一次过年没有连续的大吃大喝(虽然也没少吃),确实过的最丰富,最精彩、最有意义的一年,这可真是“过年——好!”啊!O(∩_∩)O哈哈~

    在新浪开了微博“蕾蕾张的微微博”,有事没事织织围脖,挺好玩的,也很热闹,显得这里冷清了起来,不过我还会坚持哒,这里有我一路走过来的点滴记忆~删掉了一些东西,留下快乐,开始新的幸福旅程~!

    新的一年,蕾蕾要努力加油,要更乖、更懂事、更能干~还要给牛牛当好伴娘~还要看看是不是把楠楠的终身大事也定下来~!加油~!↖(^ω^)↗GOGO~!!!

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