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火山做的好事不多,温泉倒是不错~!

2011-01-18 20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 昨天第一次去了大连附近的瓦房店,哈哈,不过还是没有去市区~而是去了李官许屯的新龙门风吕温泉酒店~

    原来泡温泉最好要“三冷三热”,也就是要冷热交替,这样对加速血液循化和对皮肤都有好处哦~~

    所以很多温泉浴区都有几种温度的池子~在这里更是有室内室外两种哦~~这样的话,可以一边欣赏雪景,一边泡温泉,还可以喝着小茶,真是惬意啊~~那里的空气也很好,远离城市污染,晚上的话还可以泡温泉看星星~想想就觉得不错了哦~~真应该和家人朋友在假期去逍遥几天,既有益身心健康、美容美发、还能扫去一身的疲劳~人生一大乐事啊~!

    在里面,我还看到了,一个圆头圆脑似乎可以起到咱们中国开业时会出现的类似“白菜”啊~“金龙鱼”啊什么的作用的红色家伙~很是卡哇伊哦~~~还有一个木雕的寿星公~我在他旁边一站,哎呀!我的大脑门真是小巫见大巫,自愧不如,谁再说我像寿星,那还真的是瞧不起寿星公的无敌大脑门啊~嘎嘎,到远离城市的地方待上一天心情真的不错~~如果能让每天辛辛苦苦上班工作的鸟儿抽出时间去放松一下,那是不是更有助于“鹏程万蕾”呢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ready?go! 下一篇:羡慕那幸福的突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