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女友要嫁人 新郎不是我。。。

2011-01-09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    今天知道牛牛突然定了婚期,4月10号,是的,今年的,马上。

    真的是好突然哦!好突然。。

    不管怎样,牛牛,祝你幸福!你也一定会幸福的,虽然你的他不是我,但是我一定是你的哦~~

    想想你马上就要结婚了,我就又开心、又幸福、又激动、又伤感。。。哎呀~~

    这样算起来,我们同居的日子也结束了好久了,不是每天在你身边,有他,我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可是就这么突然,你告诉我,你要结婚了,我还是一时恍惚了起来,曾经的傻牛牛要嫁人了~~

    还记得吗?2004年9月,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,那时起,我爱上了那个个子高挑,眼睛大大的,给妈妈打电话时眼睛会突然变成水龙头的单纯的女孩~~

    还记得吗?2008年11月,我们一起去了北京,在北京宜家里,看着温馨的样板间,生活中杂七杂八的小物件,我对你说:“我们结婚吧”,你毫不犹豫的同意了~我们手牵着手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仿佛时间空间在刹那间凝固了~~

    还记得吗?从彼此信赖到彼此保护,我们哭过、笑过、闹过~一起打劫过糖葫芦、一起赚钱、一起去山东工作、一起偷过白菜(主要是你)、一起喝到吐、一起跳大铁门、一起把出租车的车漆蹭到我们的车上、一起搬家、一起大战小强、一起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还记得吗?我们有着那么多共同的曾经~

    好吧,你要嫁人了,新郎不是我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我要当伴娘!!!

    你个坏蛋,这么突然,我这小心脏啊,今天挂了电话,我从6点断断续续哭到8点多,为你终于开启幸福的大门高兴,气你淘气弄的这么突然,又想想婚礼上我一定激动的很容易把妆弄花,再加上还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嫁出去,还想和你妈妈打电话唠唠嗑,我这泪水啊~~~~~

    你可一定要幸福哦,紧跟丽丽和霍霍之后,让我们这些正在努力不变剩女的姐儿几个好好学习,争取早日跟上你们的步伐~!!!

    虽然我知道,他一定会把你当成一个宝,爱护你、尊重你、保护你...可是万一他什么时候一不小心小欺负你一下,你要随时告诉我,我、我打不过他。。。我、我也喝不过他。。。我、我。。。那我也有办法帮你欺负他~嘎嘎,应该是不会有那么一天的哦~~你们一定会甜甜蜜蜜哒~~~

    哎呀呀~!好想好好抱抱你哦~~

    真开心~~

    说好的,我们都要幸福~~~

    哎呀,你怎么就要嫁人了呢?虽然不是我,但是,真好!

   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奇怪的感觉,仿佛要嫁人的是自己的女儿。。。

    不管你嫁给谁,我都会爱你,永远爱你~我爱你,牛牛!

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1-10 16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