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蕾蕾 职业:卖声地 年龄:25 位置:中国,大连 母校:吉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班级:2004级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个性介绍: 五月,女孩子刚刚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; 五月,世界开始用颜色装扮自己; 五月,我在等一个新的开始; 五月,幸福的日子 五月,幸福的我

羡慕那幸福的突然

2011-01-11 19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自从知道牛牛决定马上结婚的消息,我的思绪就止不住的万万千千

    看了看以前写的东西:

     “ 想要一个人,爱我、懂我,要比我有学识,比我识大体,不要凶我,因为我没有看起来那么坚强。

      不用养我,但是要养的起我,要有男子汉气概,不会津津计较,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至少能抱抱我。

      最好能和我的朋友也成为朋友,至少要尊重他们,爱我的家人,因为你们都是爱我的人。

      不用包揽家务,只要偶尔的加入,我喜欢男人味,但是请不要太‘味儿’。

      珍惜我的爱,接受我的顽皮,我不是十全十美,所以我也能爱你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在我30岁之前,请务必娶我,让我有一个自己的宝宝。”

    啊~~~女友们总说,要是男的,她们就会娶我,屁嘞~~~看下辈子谁变成男的不娶我的!

    可能是四舍五入真的奔30去了,现在越是听见有人这么说,越是担心自己被剩下,特别是看了这么多的分分合合,身边的小妮子们又一个个特别着调的“偷偷”结束单身~啊~岁月果然催人老~果然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~

    总有一天,我会瘦瘦的 、美美的,要知性就知性、说可爱就可爱,提高外语水平,“会”更多的运动~~

    永远不骄傲(骄傲不起来,嘎嘎)~

    坚持不自卑(时刻自我鼓励,吼吼)~

    努力保持青春,勇于素颜出门~!(谁发现能眉毛再生的请与我联系)

    乐观积极向上,绝不狡诈粗俗~!(时刻拿自我放弃的“老娘们”鞭策自己)

    其实,我真的不是太挑剔的人。。。

    小时候我坚持要找到我爱的人,没有爱情,要什么婚姻?

    后来发现我需要爱我的人,既然选择,我就会对你好,至少不会发生我爱的人对我不好的事~

    现在我明白,爱我的,若我不爱,只是暂时的自我欺骗;我爱的,若不爱我,痛苦死也是无奈~

    原来真的幸福还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能彼此相爱的人,相伴一生。

    原来女人若要人爱,还是要先爱自己~连自己都不爱,何况他人?

啊~~~传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

啊~~~没有婚姻的爱情,岂不是死无葬身之地?!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1-11 19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